2024年1月,我在政大書城與洪雅書房的活動

最近兩個月,跑了三趟台南政大書城,第一趟是分享我的新書,第二、三趟是去簽書,簽了近四百本。

第四趟起,要去說書,說別人的書。

明年1-5月,每個月的第一個非假日週一晚上,我都會在政大書城說一本我喜歡的書。

第一本要說的書是《我可能錯了》,這是我今年讀到最喜歡的書,說書時間是1/8(一)晚上8點。

我刻意選擇人潮較少的時段,也刻意選擇不線上直播,希望大家能多來實體書店走走。

除了政大書城,前幾天也到嘉義逛了兩家獨立書店,其中一家是洪雅書房。

日前偶然得知洪雅的老闆娘在FB介紹我的書,我便約了嘉義在地人亞芸,準備默默去逛這家書店。沒想到去的前一晚,就收到老闆娘來信邀約1/24(三)去辦新書分享會。

隔天,我與亞芸默默前去洪雅,非常喜歡他們的空間、選書與貓咪,逗留了許久。

兩場訊息整理如下,歡迎南部的朋友來參加。

1/8(一)20:00,政大書城(台南),分享《我可能錯了》。不必報名,自由入場。

1/24(三)19:30,洪雅書房(嘉義),分享《重啟人生的17個練習》。需先填表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hswkyYuR7cUmvzu17

留言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