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練習《直捷之道》

有人想一起練習《直捷之道》嗎?

這本書並不好懂,但它本來就不是用來閱讀的,而是用來實踐的,越常練習,就越懂得它在說什麼,也越能體驗生命之美。

我練習好一陣子了,非常喜歡,想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。

這個活動將於五月開始,完全免費,完全公開,完全在網路進行。門檻很低,無須任何基礎,也無須報名,只要手上有一本《直捷之道》即可(紙本書或電子書皆可。我沒有業配,也不認識這家出版社)。

我會從書中挑選一些簡單易行的練習,搭配FB粉專直播(也會上傳到我的YouTube頻道),讓每個想練習的朋友,都能在任何時間觀看,並按照自己的節奏練習。每個練習至少持續一週,才能在生活中扎根。

更多活動細節,將於五月到來前,在FB粉專公布。

阿迪亞香提說:「做直捷之道的任何練習,永遠要記住:保持簡單、放鬆與持續性。

這個提醒非常重要,我想把這個精髓也帶到接下來的團體練習裡。

留言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