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訊息:《覺醒之後》線上讀書會,11/3起,每週五晚上,共六堂

托勒的書我讀過最多次,其次是阿迪亞香提,他有太多見解都使我茅塞頓開。

例如,他說「小我」其實是動詞,不是名詞,便令人拍案叫絕。他又提到「靈性繞道」、「靈性上癮」等常見陷阱,也助我在靜心路上少走一些彎路。
隨著體會漸多,我也帶過幾次阿迪亞香提讀書會,頗得教學相長之樂。如今,又與「馬來西亞薩提爾全人發展協會」合作,規劃了六堂線上讀書會,要精讀他的《覺醒之後》。
一般身心靈書籍,都在告訴我們:要如何入門?但很少告訴我們:入門之後,會發生什麼事?會遇到哪些困惑、盲點與陷阱?遇到了,要怎麼辦?
《覺醒之後》正好補足了這一塊。書中有太多重要提醒,能幫助我們在身心靈路上走得安穩、踏實,於茫然困惑時清楚方向,於裹足不前時繼續前行,於誤入歧途時回歸正道。無論你學的是什麼,無論你是否已有覺醒經驗,也無論你是剛入門或是資深的學習者,這都是一本會讓你受益良多的書,我自己即不時重讀。
此書共13章,我將精選6章,結合這些年的體驗,在讀書會裡與大家分享。上課時間自11/3起,每週五晚上8點到9點半,連續六週。
報名連結放在留言裡,歡迎報名參加。
台灣的朋友可能較不熟悉報名簡章中的繳費方式,以下亦為協會略做說明:
簡單來說,馬來西亞、新加坡以外的朋友,適合以Paypal付費。
RM是馬幣簡稱,1馬幣是6.81台幣,六堂課360RM(不到2400元台幣),早鳥價(10/27前)240RM(不到1600元台幣),對台灣的朋友而言非常實惠。五位以上一起團報,每人更是僅需216RM(不到1500元台幣)!
按:匯率每日皆會小有變動。用Paypal繳費時,需另付手續費。

報名連結:





留言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