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直播:5/1(一),《貓是天生的禪師,狗是開心的朋友》

好久沒有脫下口罩,面對這麼多人演講了,昨天在員林講了一個新題目:「從99%到1%的清空練習」,用了一份新簡報,講得很愉快。

謝謝來私訊或留言的朋友,更感謝「泰山文化基金會」給我這個分享的機會。

我常在演講時提到托勒對我的影響,昨天也不例外,限於演講主題與時間,常不能多談。明晚九點的直播,我想介紹托勒的一本有趣、易讀卻很深刻的圖文書:《貓是天生的禪師,狗是開心的朋友》(方智出版社)。

這本書絕版了。

我常在課堂上介紹好書,介紹當下,並不知它們絕版了,是熱心的學員上網查詢後告訴我的。多次之後,江湖開始流傳:羅志仲推薦的都是絕版書。

真冤呀。

那就將冤就冤吧。

接下來,我將在直播裡做個「絕版好書系列」,專門介紹已經絕版的身心靈好書,第一本自然要選擇影響我最大的托勒。

絕版書在市面上不易找,但不見得找不到,張佳詩老師就曾在網路二手書店搜得托勒此書。圖書館也可能借得到。有些較新的絕版書,或許會有電子書。總之,天道酬勤,多查多找,總是有機會的。

當然,若有出版社願意重新出版,那是讀者之福,我也願意大力推薦。

明晚見。

留言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