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特價:有聲課程《用30天重新愛上自己》

我與沐洋學苑合作的有聲課程「用30天重新愛上自己——羅志仲陪你接納自我的每一課」,在母親節前後舉辦七折優惠,這對我而言意義重大。


今年母親節,是我第九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,她在九年前車禍過世了。

每年,我都會到塔位前看她,跟她說說話。

我最常跟她說的是:我很愛她,也想念她,很高興這輩子能成為她的兒子,能從她身上得到那麼多愛與接納。

母親的離開,對我是一大打擊,也是人生的轉捩點。在那之後,我開始學習愛自己、接納自己。

這條路並不好走,但我很幸運,也很努力,不間斷地將所學落實在生活中。
如今,我可以俯仰無愧地跟母親說:我不只把自己照顧得非常好,也有能力幫助別人把他們自己照顧好。

這套有聲課程,即是我這些年所教、所學的精華,從春節上市至今,已有千餘人購買,許多人向我回饋,這套課程對他們幫助非常大。特別感謝淑惠、書綺和居吉三人,願意在鏡頭前分享聽後心得。

台灣以外的朋友也能以信用卡購買這套課程。購買後,不必下載APP,只要有網路,即可在沐洋學苑的網站收聽。隨時隨地皆可收聽,亦可反覆聽。如果聽不習慣有背景音樂的版本,亦可向沐洋學苑反應,索取純人聲、無音樂的版本。

也歡迎有購買的朋友繼續給我回饋,謝謝你們。

留言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