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直播預告:如何與沉默者對話?

昨晚在FB用限時動態發了今晚直播的預告,旋即收到不少私訊,其中有幾則都是這樣說的:

「我就是那個氣到一肚子火的人。」

身為父母,你可能被孩子的沉默氣到一肚子火。

身為老師,你可能被學生的沉默氣到一肚子火。

身為太太,你可能被先生的沉默氣到一肚子火。(倒是很少聽到先生抱怨太太沉默。)

身為成年子女,你可能被老父老母的沉默氣到一肚子火。

你沒學對話前,他們如此沉默,還說得過去。為何你明明學了對話了,他們還是如此沉默?怎麼會這樣?有方法可以改變嗎?

當然有。

今晚九點的FB直播,我將分享:為何他們如此沉默?你可以怎麼做?

「對話小學堂」是我在FB直播新闢的單元,不定時推出。你在學習對話後,若遇到任何困難,都歡迎留言或私訊告訴我,我將在「對話小學堂」回覆你。

 

留言

其他文章